Spoonyyyy

一切内容禁止以任何形式转出Lofter,谢谢

To Lof上的獒龙圈小仙女们

Dears,我是微博上的“Spoony勺儿”;

昨天我在微博上以文字的形式发布了一些关于国乒男队参与某活动拍摄工作的内容;

经过反复考量和审度,我还是将这些内容删除了,但朋友告诉我lof还有大量的截图,今天来看了看,也确实有点吓到了。

我确实没有预想到扩散速度和范围能这样快,但就目前这个时间点来看,这些信息在微博这个平台上发布确实存在一些隐患,未来我会找的时机再和你们分享的;

所以我有个不情之请,就是恳请在lof上转载,截图过我微博的小仙女们,如果看到这条消息,可否暂时删除呢?

我不太希望被别有用心的人看到,再顺势找到微博上,引发一些不必要的困扰和争辩。

在这里给大家鞠躬了🙇

作为补偿,我会在lof上发一些在微博上没有提到的国乒哥哥们的拍摄细节和小彩蛋。当然目前只能是文字啦,感兴趣的可以来跟我玩儿。

笔芯

勺儿

评论(234)

热度(10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